close

你的肢體碰觸是愛嗎...

你的凝望眼神是愛嗎...

你的溫柔懲罰是愛嗎...

你的輕聲細語是愛嗎...

看不清卻又身陷在這濃郁中    不願離開

因為我愛你

愛著對我纏綿蜜語的你

愛著對我溫柔懲罰的你

愛著對我靜靜凝望的你

愛著對我肢體撫觸的你

你捨不得離開的雙眼...是否透露出執著的傻呢

別這樣...    因為這樣的愛    濃郁的讓我害怕

害怕萬一消失了 再也無法擁有了  怎麼辦

怕自己承受不住那無邊際的痛苦    你知道什麼是無法擁有嗎

就是哭到聲嘶力竭    仍然失去你    找不回你

只能一直在那深淵中反覆...而無法平息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