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小套書...

===================

等待了千年    只為與妳相見...

因為這個千年得來不易

需要掠奪靈魂

需要掠奪鮮血

需要掠奪愛我的人的心甘情願

等到全部天時地利人和都完成

開啟了那道門

我終於見到了妳

但... 妳不記得我了    妳遺忘我了

我還是不後悔    因為我是這麼的愛妳

只是...  心就突然死亡    再也無法復活了...

==========================

我看了覺得...千年的愛...是個讓人淚流不止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