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內心裡...住著兩位天使

一位是歌聲美好到不像是這世界所能擁有的天使

一位是差點就沒有機會見到愛哭容易感傷的天使

無論是哪一位...都會讓我覺得心疼不捨...

只要聽到咳嗽...只要聽到低沉沙啞...只要聽到又受傷哪裡痛的這些種種聲音

你們是否知道...我有多麼心疼...

多麼希望你們是健健康康笑著跟我說是幸福快樂的

而不是勉強的揚起笑容隱藏淚水的說是幸福快樂的...這叫我怎麼相信怎能不心疼...

雖然我一定會收起淚水...揚起我的笑容...支持著你們...替你們祈禱著

但是拜託...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你們都是這世界上最為珍貴的天使

...只能祈求幸福快樂身體健康...能緊緊將這兩位天使環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