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些片段...

因為愛與感動而哭了...

每次看完這些文字及畫面

就覺得自己的不足

抱怨愛怎麼不來的同時

好像從來沒想到是否有付出自己的愛

所以我的罪...如影隨形

面對自我譴責該好好體認這是必須的

愛不該是佔有  愛不該是比較  愛不該是自私

愛是分享  愛是包容  愛是無私奉獻

無論你是否知道...

只知道  愛你  就是我該繼續的

但  希望你記住的心情怎麼壓抑

看到比我更愛你的人的付出  深感愧疚與難過

原來我以為的愛這麼渺小而產生困惑

當發現自己開始遺忘什麼才是愛的時候

就會開始去看這些文字這些畫面

讓記憶喚醒那個原來的我  那個只知道愛你的我

這是不能遺忘的...這是應該深刻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