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你一出現...又騙走了我的眼淚...每次聽到淚水就無法自抑地溢出眼框...

怎能觸動人心這麼深濃啊...

每一句的歌聲都讓我渾身雞皮疙瘩+頭皮發麻的顫慄著...

也許被你的歌聲欺騙...也許被那歌詞欺騙...但寧願這樣被欺騙...

想緊緊擁抱著你...隔絕這世界...只要你別再痛苦...好不好...

還是學不會...只靜靜的看著你不要心傷...總壓抑不了這痛...

 

所以...我不喜歡我這脆弱的感情...

永遠不會忘了你...保持距離不要讓自己因為你而情緒狂躁...是我要成熟的部份吧

默默的守候...也是美麗的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