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在這迷亂的狂戀中    正緊盯著你的雙眸

正陷入那深邃...顫慄感讓害怕陷入的心想抽離

但...都比不上你直直望向我的那一眼...輕易地讓我心裡注入了滿滿的你

因為這眼神的電力    又讓我成了遺忘的傻瓜

沒關係    誰叫我那麼喜歡你    無論變成什麼

喜歡這麼傻的自己    喜歡這麼喜歡你的自己    喜歡這麼讓人迷戀的你

 

也許...迷戀...只是自己編織的夢境

所以 難過心情也與迷戀同存

 

太輕易交出心    是個可怕的經歷    你懂嗎

能否只隱匿在黑夜裡    靜靜的守護著你就好

寧可這樣隱忍的迷戀    也不想成為那攤在陽光下    所謂愛情的犧牲品

就像朋友...總是比男朋友或女朋友長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