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徹底的愛上了他與他與他之間的美...為此心疼...也為此心痛...

       如果全世界離棄了他們...那我將是離棄這世界奔向他們的那一個...

 

知道嗎...這每一個你...都是我的...

無論是我愛的你的聲音    無論是我愛的你的容顏    無論是我愛的你的舞姿    無論是我愛的你的Rap

不管哪個姿態的你    都將是我最愛的你...

所以...我害怕聽見你述說著你的理想型...因為心會隱隱作痛

見不得別人對你言語的攻擊...因為知道你會痛...雖然不著痕跡

想描繪出一個美麗的世界...可以讓你開心快樂的笑...只要你能幸福...就好了...

 

對你的愛不是佔有    因為你擁有的該是全世界    如果這世界不小心遺留下你

放心    我將不顧一切的把這世界關閉    沒有了你    還有任何意義嗎    因為我也活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