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直視著你

仍然感到思念正踴躍

因為說不出口的愛    在壓抑著

現在    只要一想起你    淚水就容易掉落

就快壓抑不了那情緒失控的感覺

但要硬生生地吞下那在哭泣的痛

你懂嗎

因為總是我比較愛你

害怕被你問起    會忍不住說出有多愛你的事實    會讓我感到難堪的

看到別人能輕易的表達    覺得羨慕

不是我不願意說出口    只是太過珍惜了

深怕說出了口    就再也回不去那曾擁有的思念

寧可    不說出口    任憑心痛到死掉   

沒關係    那痛就是我愛你啊...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