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每次看到你遺留下的話...

就讓我想哭...

那麼悲傷...那麼寂寞...那麼無奈...那麼無助...那麼孤單

而我卻觸摸不到你痛的地方

能不能給我所有...你的悲傷  你的寂寞  你的無奈  你的無助  你的孤單...讓我感同身受

想走進你藏在漫天白雪深處的愛裡

可是 我能嗎?

能擁有這個資格嗎?

你是傻瓜...我也是...你要等待...我也要

只要...你喜歡的 你愛的...無條件的支持

希望你找到能分享內心傷痛的人吧...

也許...不是我...但仍然為你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