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你有跟我說啥嗎?  有說到很深入的話題嗎?

我在恍惚  所以根本記不得了~

抱歉!  人  意識模糊時  很多說過的話很難負責

因為    根本不記得說過啥

如果是說...    要負責到底的話    請不要相信
如果是說...    一些任性的話    請別聽進去
如果是說...    我想你  我愛你的    那更不可能成真
如果是說...    我討厭你  抱歉那是氣話    因為想睡覺脾氣不是挺好

總歸一句    請原諒我吧

如果問你    我昨天說了啥    請幫助我    告訴我昨天說了啥

好讓我明白    我有多白目

之後才不會又說同樣的話    希望每次說的話都不同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