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喜歡的人為了他所愛的人
傷心難過  廢寢忘食  生氣焦慮  開心快樂
心  覺得一下子在哭  一下子在笑

看著你笑  會不自覺想笑  因為是你在笑  所以要替你笑
看著你哭  會不自覺想哭  因為是你在哭  所以要替你哭

很不值得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
雖然你不知道  但依舊想看著你  就算那是在折磨自己...

聽你說她有多好  我明白  我贊同   但是心卻在淌血
聽你擔心她的語氣  我明白  我心疼   我祈禱她能早點康復
聽你開心訴說她的開心  我明白  我快樂   因為你也快樂
聽你說好想她  我明白  我抱著你  讓你溫暖  不至於失去她的溫度  你才能好好活下去

當你跟她在一起時  我會消失  因為我已經不需要存在了
當你寂寞孤單的時候  才是我能存在的時刻
當你幸福  我只冀望能在一個角落默默看著你  那就夠了

真的夠了   希望你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