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天跟公司的人去台中騎腳踏車運動
全程來回長度大概30幾公里
不常運動  所以多少會有些累
真的很好玩  我玩的很開心
但是...
我才發現  其實自己很ㄍㄧㄥ
我不喜歡認輸  雖然我不會特意勉強自己
可是  不希望自己停住  不知道在ㄍㄧㄥ啥
又不是在比賽  也不是落後會被處罰  更不是騎不動會丟臉
可是就是有股莫名的感覺告訴我
我可以  堅持吧  相信自己行的
也許我太認真了...
我希望能騎完全程  而且不落後  這是我對自己的堅持與目標
我做到了  所以我開心
其實就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我是個很呆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