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格...
愛亂亂想 愛哭 常常喊要死要活的 覺得大家都討厭我 覺得我是不被人喜歡的 對別人警戒心超重 很囉唆 嚴肅 不喜歡相信人 害怕被人背叛 喜歡獨處 愛生氣 容易心灰意冷 自私 懶惰 討厭照相 占有慾強 有暴力傾向 等...

另一個人格...
愛笑 容易滿足 很喜歡快樂跟開心 坦白直接 愛聽音樂跟著一起唱一起瘋 喜歡聊天 善變 喜歡就說 不愛就放 喜歡跟朋友到處趴趴走 愛看書 愛看電影 愛看電視 喜歡享受性但是不猥褻 超愛擁抱 超喜歡人疼愛我 容易莫名奇妙的HIGH起來 喜歡發光閃亮不俗氣的東西 享受悠閒時刻的點點滴滴 喜歡照相 喜歡跟人一起享受愛的感受 等...

這些都是我嗎 ?
我不知道
能告訴我 這就是我嗎 ?
打出來這些文字
才發現 其實多采多姿 ^^

也許每個人都是如此多樣化
需要發掘 體會 欣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