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頭禪:天啊~ okok~ 很可愛勒~ 哇哈哈~ 嗚呵呵~ 搞什麼啊~ 很OVER~ .....等很多,常換
性別:女生、女生、還是女生
星座:天秤座﹝一半天秤一半天蠍﹞
血型:最內向的A型    生肖:狗
臉型:不清楚,但朋友家人都說我整個頭小
性格:時而瘋狂、時而悲觀、時而熱情、時而認真
身高:不高,才158公分    體重:45公斤
近視度:好像300度左右
討厭"科目":數學、英文、歷史
喜歡"科目":國文、地理、設計、電腦
喜歡的運動:羽毛球、投籃、體操
喜好:聽音樂、看電影、玩online game、看書﹝但不包括教科書﹞、聊天說話、發呆冥想
喜歡的物品:手機、項鍊、手鍊、戒指、包包、手錶、書...等
喜歡的食物:布丁、酸甜的飲料果汁、起司、飯、高麗菜、芋頭、水果、優格、雞牛豬肉、泡麵、炸雞、優酪乳...等
最討厭的食物:苦瓜、榴槤、內臟類、魚、羊肉、辣椒、肥肉...等
喜歡的顔色:黑、白、綠、黃、藍
眼睛:單眼皮大眼睛
和朋友的溝通方式:市內電話、手機、mail、msn、直接見面
喜歡的人事物:被環住擁抱,被摸頭說可愛,被了解,有自信的人,男友
討厭的人事物:不守時不守信的人,自己,這個世界的不公平不平等,結婚
喜歡的藝人﹝女生﹞:SHE-ELLA(陳嘉樺)、SHE-HEBE(田馥甄)、SHE-(任家萱)、郭采潔、陳綺貞、蝴蝶姊姊...等
喜歡的藝人﹝男生﹞:SHINee-KEY(金基範)、SUPER JUNIOR-利特(朴正洙)、林俊傑、五月天-阿信(陳信宏)、林宥嘉...等
最喜歡的團體:SHINee、SUPER JUNIOR(含子團)、五月天、飛兒樂團F.I.R、S.H.E、蘇打綠、野人花園...等
最討厭的動物:除了人與狗,其他都不太喜歡
喜歡的髮型:直髮、微捲的髮稍
身體狀況:還算ok,常會東痛西痛,但是大致來說,我是正常的
理想:希望朝著自己有興趣的方向發展
失望的事情:當愛你的人不愛你、喜歡你的人不喜歡你,那是我覺得很失望的事情
嚮往的生活:擁有一位我愛他
他也愛我的男人、擁有自己設計的房子、每天都跟他到處走走、一想出國就立刻出發、想瘋狂的開車環遊整個台灣就去、悠閒的待在海邊吹著海風、什麼都不想、突然想照相就照吧、突然想狂叫就叫吧、突然想唱歌就唱吧、突然想抱人就抱吧、突然想親人就親吧、突然想跑到海裡就衝吧、呵呵呵、這樣真幸福、真的...真的...感覺超浪漫的
老師曾對我的評價:認真、負責任、乖巧、內向、體育方面須加強
最愛去的地方:KTV、海邊、家裡、天之涯海之角、虛無飄渺幻想空間、電影院、某間有神秘氣息的店外駐足、我的房間、書中世界、音樂所描繪出的世界...等




PS...

這自我介紹裡的自己  是想讓你認識的我  也許這裡並非全部的我
其實  無法全然的將整個自我全部頃洩而出
有時文字所能形容的是假象  真實自我到底在哪?
其實很難了解  因為  不是每個人都很懂得那個自我的存在
是的  我不認識我  但是喜歡這樣的我並不難
就跟我一起瘋狂...一起笑...一起哭...
一起寂寞孤單...一起吼叫...一起生氣...一起擁抱...一起旅行...一起發呆...一起...什麼都一起吧...
相信  愛上我  喜歡我  並不難  是簡單的  就像呼吸一樣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