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需求多麼讓人渴望
感受的只剩 溫度 與 不捨
不需要天長地久 不需要甜言蜜語
輕輕一個碰觸就明白 原來 是如此契合
輕輕一個擁抱就知道 原來 是如此感動
不想說話時 只想拉著你的手
只想安靜的依靠著你 感受你沉穩的呼吸
也許 這樣就是活著的美麗
美的令我心碎 美的令我想哭 美的令我感受到生命居然如此脆弱
害怕、恐懼將會接踵而來...
依賴不是永遠 但是愛是永遠
為了成全愛的美麗 苦將是隱藏在暗夜裡的傷
要你看到我 而我是如此令你心驚 愛戀 執著
如此野心 你倒不倒胃口 ?
對你 漸漸癡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