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  跟隨  很美

踩著你走過的影子  踏著你經過的長廊

停駐在  曾經你說很美的地方

其實不是害怕擁有回憶 

無論是不堪  痛苦  難過  快樂  都想擁有回憶

最怕的是  失憶  忘了一切  是很空  空到感覺生命已經走到盡頭那般的清醒

有時睡覺一起來  會有這種感覺  彷彿全世界  只剩我一個孤獨的活著

從內心  發起一股強烈的悲傷  逐漸滿溢  快將我整個淹沒

這時 哀莫大於心死 我突然領悟了它的千萬分之一

有時  真的覺得莊子的論點不是錯  他覺得人死後  活著的人應該開心快樂

我覺得  他們一定是活在另外一個像人間的地方  繼續他們的生活
就像玩遊戲一樣  他們在這個人間裡  過滿了他們的任務  該到下個階段  繼續他們的旅程
這樣  我的淚水  將不是悲傷  而是欣慰
因為他們是開心、快樂、認真、努力的過著自己該過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