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 『 愛情魔戒 』 這部戲

因為每看一次就深深陷入那股氛圍中.....難以自拔.....

所以 看它 成了讓眼淚放行的苦口良藥

最愛 就是 『 再見 』 這首歌..

再見
演唱:費翔
再見 你說的多明顯 我卻當成懸念 是否這是你心願
再見 你只說了一遍 我卻當成誓言 明知你不會兌現
若不是你轉身前 委婉地拒絕 曾習慣的吻別
我不會發覺 心痛到極點
你在誰身邊 都是我心裡的殘缺
現在我才瞭解 執著是一種冒險
無論我在誰身邊 離你總是不會太遠
思念叫人疲倦 但我偏要越過他的極限
再見 又一年
再見 多少年
再見 永遠的永遠
到最後敗給時間

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
觸碰到內心深處那塊容易傷感的地帶.....

是寂寞感使然嗎?

其實 已經很幸福了

那 究竟失落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