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夢驚嚇到清醒

太真實而感覺傷痛


夢境裡..

             那個人抱著我    靜靜的睡著
                 
             而我    感受著得來不易的碰觸    一點一滴的累積在心底


             那個人牽著我    靜靜的走著

             而我    感受著得來不易的碰觸    一點一滴的累積在心底


             被發現奢求的過多    醒了過來
                  
             那個人與我    距離遙遠到    連他的名字都無法說出口


也許是思念可憐吧        給了一段能眷戀他的幻境

讓現實中無法實現的藉由夢裡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